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一个人

以前的我不喜欢一个人,
喜欢有人陪的感觉,
因为怕寂寞怕孤独,
以为这样就不会再有寂寞了。

渐渐的。。。

有人陪的日子还是觉得寂寞。
慢慢的了解到原来陪我的人不是在陪我,
而是我在陪着他们。。。


后来的我习惯着一个人,
一个人用餐,
一个人逛街,
一个人也能做好多好多东西。
原来一个人也不是那么的可怕,
就算是寂寞了也可以悠哉悠哉的享受着。。。

渐渐的。。。

我又开始寂寞了,
一个人虽然不再怕寂寞,
但寂寞还是常来找我作伴。。。


现在的我不再寂寞了。
偶尔一个人,
偶尔两个人,
享受一个人的空间同时也更珍惜两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凱西 said...

偶爾兩個人膩久了,會懷念單身的日子;
可是單身久了又會覺得孤單...
呵呵~這種感覺我也體會多了 ^__^

Monday, October 03, 2005 7:08:00 PM  
Blogger pepper said...

所以要懂得如何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拥有私人的空间。 *^_^*

Tuesday, October 04, 2005 9:07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